假日趁著難得的sunny day出來踏踏青

不然聽說以後幾乎天天都會下雨了(抖

搭sky train到Granville station下車

5號公車直接抵達英吉利灣

首先看到的是這些非常好笑的雕像XDDDDD

每個的姿勢都不一樣哈哈哈

由左到右是Zoey, Edward,還有Alison

DSCN3536.JPG  DSCN3540.JPG  

坦白說呢....這個海灘真的不太乾淨啊

是很多人在那邊野餐跟曬日光浴沒錯

不過真的很髒讓我有點驚訝....因為截至目前為止去過國外的海灘都頗乾淨的

By the way那邊的海鷗實在是....肥滋滋(用大字表示真的很肥)

肥滋滋也就算了還懶得動整個陷在沙子裡面!!我走過去也無動於衷...實在太妙了我說

DSCN3542.JPG  DSCN3545  

沿著海邊一直走,看到不少有趣的岩石

是哪個人這麼有閒情逸致還給他取了名字(笑)

DSCN3546.JPG  

走走~曬曬太陽~聊聊天~非常愜意的一個下午:D

走著走著就進到史丹利公園裡面了

好像森林,可以花一整天在裡面健行的公園

總有一天我要來挑戰!!!!

非常美麗很涼爽的森林

DSCN3550.JPG DSCN3554.JPG  

很多葉子已經陸續在變顏色

聽說在冷一點的話一整片紅色的楓葉海會非常美麗唷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楓葉XDDDDD哈哈只是覺得很美麗

DSCN3553.JPG  

有一棵已經存在非~~~~常久(我忘了幾百年了XD)的樹木現在是地標

裡面有神奇的味道

抬頭看到都是大自然心情真的很好

DSCN3562.JPG DSCN3580.JPG  

雖然路上也有可怕的生物出來say hello

例如...又肥又大的蛞蝓(我不敢拍所以沒照片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那麼營養過剩的...

一開始還以為是哪隻蝸牛掉了殼

仔細靠近一看就尖叫逃走

小徑上面超多!!!!我簡直快崩潰了..............

 

這些是我們偶然在某個草地上遇到的一群人

他們圍成一個圈唱歌跳舞

歌詞大概是大自然跟我們都是一體的之類

是很神奇的一群人ww

DSCN3576.JPG  

 

這是公園內部的某一個觀景台

後面的橋是獅門大橋Lion Gate Bridge(沒記錯名字的話XD

對岸就是北溫哥華了:)))

在這邊還有看到人在拉二胡,瞬間感動得眼淚都要出來了OAQQ

好後悔沒有帶琴過來好歹假日也可以賺外快

DSCN3582.JPG DSCN3585.JPG  

 

晚上我跟Edward去了Richmond的夜市

費盡千辛萬苦還被狡猾的google導航誤導走了快一個小時的冤枉路(殺氣)

再也不信任google map了機車= =

遠處看到....尊駕是.......黃色小鴨嗎?!!!!

DSCN3593.JPG DSCN3595.JPG  

太扯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他鄉遇故知一樣的感覺

居然有黃色小鴨!!!!!笑死我!!!!!!!!!

來談談他們的夜市

只有週五~週日有開,不僅大排長龍入場費還要2.5加幣(大約是75台幣)

裡面的食物價位實在是不太可愛

一杯珍奶要5塊加幣(約150台幣)是想逼死誰!!!!!!!!!!!!!!

而且珍珠只有淺淺的一層奶茶還很淡

所以我們草草吃了點東西就出來了

夜市只開到晚上九點半,我們出來時大概是九點外面還是超多人在排隊

只能說.....還是台灣好啊嗚嗚嗚TT

驚險萬分差點搭不到公車

天氣已經開始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呆 的頭像
    小呆

    flyingshelly's blog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