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都發生在這天

第一次參加party

第一次跳舞

第一次三個女生親親(初吻已經獻給某餅了....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所謂的White Board Party就是要穿著白色,並且地點在船上的派對

剛好有帶白色的小洋裝過來(鬆一口氣)

不過很少穿這麼lady讓我小小尷尬了一下

DSCN3410.JPG  

集合時間是傍晚五點半左右,我們上船了

船上有提供食物,可是飲料或是啤酒是要花錢買的

上船之前我就被一群瘋狂的巴西人灌了快半瓶的Vodka導致我一上船頭就超暈

到處都是穿著白色衣服的人好興奮

我旁邊的是我室友Stephanie然後中間可愛的孩子是日本人Yoko

其他的都是室友的朋友((也都是巴西人))

聽說她們都大手筆治裝買衣服(大概只有我超隨便....:P)

那位男生是Amadeu他女朋友Bruna(右)超美麗的那天!!!!

而且是一位新好男人(拇指)也會很貼心的一直用英文跟我講話(其他巴西人都會用葡萄牙語交談

我只能說我室友真的是標準的金髮美女

我身後的那顆圓圓的球是Science World科學中心唷晚上還會發亮

DSCN3421.JPG  DSCN3425.JPG  DSCN3415.JPG  DSCN3414.JPG  

傍晚時就覺得海上的景色非常漂亮所以猛拍只是因為上傳量有限制所以..

等到船一開出去我也跟著很興奮

DSCN3446 DSCN3450  

開到遠離城市的海中央時,重頭戲就來了.....

【開啟夜店模式我猜的

震耳欲聾的音樂+瘋狂跳舞+喝酒的人

DSCN3473  

我在旁邊尷尬的不知道該動還是不動因為我跳舞應該很蠢(跪

後來是熱情的大家拉著我強迫我跟著音樂跳

我有稍微左右移動一下XDDD

船上到處都可以看的到........接吻ing的情侶/非情侶/劈腿

讓我覺得非常...新奇,也再度見識到所謂西方人的熱情和瘋狂

DSCN3484 DSCN3487 DSCN3500 DSCN3507 DSCN3509  

晚上的時候拍照起來超像鬼

不過海面真的很漂亮

遠方有船,有都市的燈,我的相機快門一直沒停過

整個派對大約持續三個多小時就將船開回港邊

手上的票在你下船之後可以免費進入一間夜店(換言之就是續攤的意思

 

其實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非常吵的地方

離開船我的耳多還在耳鳴(暈)況且我也不太能喝酒

所以續攤我也沒有跟

當作是一次特別的體驗:))我真的覺得這種特別主題的party國外好多好多

還蠻有趣的啦

一般的PUB還會有所謂的happy hour(大約是下午三點到五點)

那段時間的話去消費都會比較便宜喔:)))

不過這邊賣酒管得非常嚴格

像我們沒有當地身分證的人就必須要出示護照

確定滿21歲才能點酒來喝,沒有證件也是絕對不行的喔

 

哈哈抱歉這篇有點草率

可是我猜應該跟夜店是很雷同的東西

所以就沒有花太多心思在描述請原諒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呆 的頭像
    小呆

    flyingshelly's blog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